2013年5月28日 星期二

穿上婚紗的最佳狀態

踏入2013蛇年, 穿上婚紗與心愛的人步入教堂, 會否是你新一年的願望? 幾乎每一對新人籌備結婚時, 新娘都會比新朗忙碌得多, 原因十分簡單: 女人要由裡到外都對婚禮做足準備, 心態要調整好, 外在的體型、皮膚等各方面都要達到最佳狀態。聽過有新娘子因試穿婚紗才發現自己腰部和手臂的贅肉十分礙眼, 完全不能看, 於是這才展開地獄式瘦身療程, 最終卻忽略了皮膚的護理, 贏了體型, 卻輸了皮膚, 如果是我, 我一定會被自己氣到炸掉了。




其中一樣穿上婚紗舉行婚禮前很重要的皮膚護理, 當然就是擁有白白滑滑的肌膚啦, 異常礙眼的毛髮一定不可以有, 所以婚前做激光脫毛可以說是必要的。

香港最有名的激光脫毛醫學中心當然非DERMES莫屬, 但價錢之昂貴, 單是看他們家一找就找來三位星級代言人就知道了。

說到最新最快最無痛的儀器, 當然是CANDELA GENTLELASE 755NM, 很多美容雜誌和美容達人BLOOGERS都已經介紹過, 已引入的包括MARSHA、香港醫學抗衰老中心、PRETTY MEDICAL等等。

CANDELA GENTLELASE 755NM激光脫毛機有別於一般脫毛機, 用內置冷凍劑取代傳統風機,DYNAMIC COOLING DEVICE專利智慧型動態冷卻系統, 一邊向皮膚射出激光, 一邊噴出-20度的冷凍劑冷凍脫毛部位, 省時之餘, 更將激光脫毛的疼痛感覺減至最低。

而且CANDELA GENTLELASE 755NM激光脫毛機已經榮獲美國GOLDEN STANDARD和「最佳脫毛科技」殊榮。



(圖片來源: http://blog.yahoo.com/_LMZRKILD5CW4JR5MCFNY533OIQ/articles/724757 )


SANDRA: 「以前有過一次試打激光脫毛既經驗,進行中會不斷聞到一陣燶味,雖然有凍風出但都係有感覺..
今次真係治療師唔講我都唔知佢已經打完,因為完全無任何感覺,只知道有一下下凍霧噴出黎..
做完會比顧問檢查下(因為係療程首次)搽上CREAM後就OK啦..
整個過程真係幾分鐘就搞掂,非常方便!!!」

「本身我毛髮唔係勁多,不過都頗黑同粗..
療程後即時既變化算好明顯,但覺得腋下膚色白淨一點..
而一粒粒既毛囊亦有變平滑少許..」

另一併BLOGGER豆豆 (http://blog.yahoo.com/happyoli/articles/924996/index) 亦有分享: 「因為我做激光前的前天去了拍婚紗相,所以一早就剃光了全身的毛。 不知為何事後睇番照片.....我條腿會黑成這樣, 明明房內光線很充足也沒背光呀!難道我拍婚紗照時曬黑了.....?」

「而且喔!有點不得不讚!前二天星期六,醫學抗衰老中心打電話來提醒我...這二天比較乾燥要多塗LOTION。也問了我做完激光這幾天有沒有不適 / 痕癢。這種售後服務實在令人感到貼心 這一次的激光我非常滿意!」

如果各位準新娘都不想在穿上婚紗時大出洋相的話, 就僅記要及時做激光脫毛啦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