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7日 星期二

我,不要再做毛孩了!

香港萬聖節的氣氛熱烈,在街上都見到不少COSPLAY人士扮鬼扮馬,有嚇人的,也有可愛如徐嬌COSPLAY聖誕裝的。

小編有想過扮「巫女」,怎料朋友A一聽到「巫女」一詞,竟誤會了是這個「毛」,還半取笑我說:唔駛扮啦,你根本就係一個「毛女」!唉。。。
之後上臉書給我看到草猛和軟硬的除衫半裸照,自尊心即直插谷底,怎麼他們5個男人的皮膚比我還光滑,肚子的毛比我還少呢??
於是由那一刻起,我就決定了,我,不要再做毛女/毛孩了!
積極做RESEARCH,找到了DERMES、PER FACE、MARSHA、MediLASE的激光脫毛價錢,發現大專生有很多優惠,可惜我已經不是大專生了。。。但為了不要再做毛女,價錢只是其次,永久保證才是最重要啊!

準備激光脫毛前,14 天內:
請於治療部位塗抹潤膚品,以保持肌膚潤滑。
切勿服用任何治療暗瘡藥物、抗生素或亞士匹靈。治療暗瘡藥物將提高皮膚的吸光力,容易引致色素沉澱,浮現色斑。
切勿以拔毛機、蜜蠟、眉鉗等連根拔的方式脫毛,否則須待2週後,毛髮再次長出方可接受療程。
切勿曝曬、照射太陽燈或塗抹古銅乳液(Tanning lotion)。如皮膚被曬傷或太乾,須待皮膚回復正常狀態方可進行療程。
日間應塗上SPF30或以上之防曬產品,使用含透明氧鋅(Zinc Oxide)成分之防曬產品。

1 天內:
建議將治療部位之毛髮用剃刀剃淨。
若剃毛後出現任何損傷、紅腫或不適,須待痊癒後方可進行療程。(dermes網站資料)

2013年,是我要脫離做毛女的一年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